close

溫刀大兔拔拔是個很愛戶外趴趴照的陽光中年郎,

係滴,已經謀笑年囉,

(一定要說他帥,不然不平衡的天枰座兔拔等下又要鬱卒老半天..)

在還沒有兔兩隻的時候,

兔拔最愛帶著宅不出門的魔羯兔娘,

全省兔透透。

生完兔兩隻後,

兔拔依舊不減兔台灣的興致,

從大人可以玩的地方,

轉而改成兔兩隻可以玩的地方,

話說,小孩子能玩的地方還真是不少哪..

 

4-5月是美麗的桐花雪紛飛,

天氣乍暖還涼,非常迷人,適合出遊耶。

於是喜歡釣魚的兔拔從網路上找來這家

「李雞場摸蜆農場」

大概是因為可以釣魚釣蝦,

兔拔吵著一定要帶兔兩隻去,

也剛好天氣溫涼溫涼,

所以兔娘我就准了。

 

順著谷歌導航的指示,

中間還迷了一下路,

不知道是曾搬過家還是怎樣,

導航的目的地與農場位置是剛好是反方向耶,

好在沿路都有農場的指標,

只是越開越深山,

路也越來越不適合車子前進,

害我想起曾有一次靠著導航去找「苗栗勻淨湖餐廳」,

結果在深山迷路的慘狀,

想到就很抖。

好在讓我逮到一位路邊歐巴桑問路,

歐巴桑指示農場停車場位置後,

總算找到了農場。

 

停好車後,兔拔帶著兔兩隻順著一條小路慢慢往農場所在地前進,

沿途都是桐花落雪,真的是很迷人。

IMAG1304.jpg  

 

到了農場,

兔拔繳了門票費,

大人100小人50元,

迫不急待幫兔兩隻租了釣蝦竿,

來釣小螯蝦囉。

農場老闆娘給了兩支小小的釣蝦竿,

前端用長尾夾夾了不知名的餌物。

就這樣兔兩隻超興奮的開始釣蝦之旅。

小螯蝦都躲在空心磚裡喔!!

仔細找找就可以找到。

IMAG1313.jpg

IMAG1310.jpg IMAG1311.jpg    

 

邱寶兔正在騙一隻超級大隻的小螯蝦出洞。

阿兔說:蝦蝦來!!趕快來吃!! 

IMAG1307.jpg  

 

紅色小螯蝦出現了!!!!(我夾~~) 

IMAG1308.jpg  

 

今天的蝦蝦大豐收。

(釣蝦僅供好玩,蝦蝦是不可以帶出場的,就算帶出場我也不知道怎麼養啦!)

IMAG1305.jpg  

 

由於釣蝦場的井字路很窄小,

走路都要側走才能前進,

就在這個時候,

腦中一直想像的情況終於還是發生了,

係滴!!!趴兔整個摔進釣蝦池。

這蝦悲劇了。

趴兔嚇到放聲大哭~

(大兔拔還問說,怎麼沒照到摔落池中的樣子蛤...)

(這位拔拔,你會不會太狠,安捏剛丟...)

全身都是泥沙的趴兔哭著討抱抱,好口黏..

IMAG1314.jpg IMAG1315.jpg  

 

然後,

一直以為只是兔拔為了下次朋友聚會場勘而被騙出來的我,

沒有帶到兔兩隻的衣服啦!!!

後來只好爬山路回車上拿了哥哥的外套,

等我回到農場,

很好!!!

另一隻也跟著悲劇了。

只好把泥沙洗乾淨後,

一人發一包牛乳片,

旁邊晾乾中。

 

這是另一座戲水池,當天因為邱寶兔感冒,所以被我下了禁水令。

IMAG1317.jpg  

 

光屁屁的兔兩隻,溼了還很開心。

IMAG1318.jpg IMAG1319.jpg   

 

還好太陽公公出來賞臉,衣物曬太陽中。

IMAG1322.jpg IMAG1323.jpg  

 

注滿冰涼地下水的戲水池,下次再來找你囉。

IMAG1324.jpg

 

摸蜆農場有賣好吃的桶子雞,一隻約900元。

因為沒帶到換洗衣物的我們,還好還有這隻雞可以安慰。

老闆娘說是自己養的土雞喔,讓我們整整吃了兩天,超好吃的。

去農場玩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呦。

IMAG1326.jpg   

 

李雞場摸蜆農場(農場資訊引用愛貝客)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美華裡9鄰24號
電話:(03)388-3300
營業時間:09:00-18:00
價位:門票大人100元,小朋友50元(只有假日營業)
停車場:有
無線網路:無

兔娘提醒大家:

※農場有釣蝦、釣魚、戲水池,記得前往的朋友們要替寶貝們帶上換洗衣物呀。

※還有記得下農場前要擦防蚊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兔2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